6a77a719jw1drq67924wnj  

去年五月底, 接到朋友mail通知 “she passed away     “
此前三周才收到她久未覆的mail, 竟是為告別下最後註腳
雖知她在病中, 也留意延醫情況, 沒預期會走得如此匆促
讓我絲毫沒準備的心底, 突似掉落生命中的一塊拼圖.
 

緣分是奇妙的, 不止一次感謝上蒼
在遙遠的太平洋彼岸, 安置這樣一位守護天使
對我這不沾親帶故, 缺錢無勢青澀小土豆
在屢次孤寂的異地差旅中, 如母雞護犢提供滿檔溫暖
恰如饑渴垂危邊緣的靈魂, 適逢甘霖普降的救贖
縱是短暫交會, 迸出的卻是一生中難忘的亮點
深烙在心板上, 為那曾經受過的點滴

朋友說她叮囑不辦喪禮, 鮮花奠儀轉捐兒童防癌機構
也不要費力葬她, 將骨灰灑在喜愛的土地足矣.
只是, 這樣的體貼豈是愛她的家人朋友所能承受.
於是, 這一年成了療傷止痛的過渡, 無所作為.
然後, 家人決定周年後邀其好友同遊Las Vegas
在她最愛之旅遊地歡聚一堂, 用快樂的心情送別.

朋友問我去不去, 希望也趁機見一面敘舊
深思過後, 決定在這場聚會中缺席
實是了解自己, 在
大庭廣眾下笑談老友往昔恐情不自
徒落個未語喉先哽語先泣, 反倒要別人來安慰自己的窘況 

朋友, 您也同遊Vegas嗎?
雖然我總沒想通, 沉靜如您怎會愛上這
熱鬧的城市
但在此共度的時光, 走過的足跡卻依舊鮮明如昨
將令我生出近鄉情怯的心慌
此刻就讓家人朋友陪您再次走
並許我在太平洋這岸, 靜靜的和您話別

在這溫馨的聖誕佳節裡, 愛沒有止息
在天國的您, 也會收到許多的愛和祝福
我會想念您…永遠地…
朋友.
God bless you.

3O56b25EH75RnzSlLMfAE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